「我在山上被鬼性侵!」胖婦爬山陰部痛 因內褲勒太緊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悶熱了

▲被鬼性侵?胖婦內褲穿太高爬山後陰部挫傷。(示意圖/翻攝網路,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近期接獲一起特殊案例,一名50歲的婦女,因爬山後發生陰道及胯下嚴重破皮瘀青,就醫時直指「我好像在山上被鬼性侵!」經醫師檢查,發現這名婦人個子不高、挺著大肚,內褲穿太高,導致褲底緊貼會陰部、運動時不斷摩擦,才會造成挫傷甚至破皮,並非她所說的「撞鬼」。

《中國時報》報導,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骨盆機能整合照護中心主任陳進典表示,自稱被鬼性侵的這名婦人,僅140公分卻挺著大肚,怕內褲往下掉才會將褲頭拉高至肚臍眼上方;疑似是因為搭公車上山時,一路踮腳拉拉環,導致脂肪下墜,子宮、陰道及肛門也跟著下墜,內褲被勒更緊不斷摩擦陰部,一回家她就覺得胯下痛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進典進一步指出,不少婦女因為肥胖,穿寬鬆內褲又怕掉落,刻意把內褲穿很高,導致褲底連同外褲一起往上拉,褲檔緊貼卡住陰部,只要走動或站或坐都會產生摩擦,長久下來當然會造成破皮、瘀青甚至陰道感染的問題。

據了解,最近天氣炎熱,女性因穿上太緊或過於包覆的內褲,導致會陰部皮膚炎患者爆增3成,更有許多中年婦女內褲穿太高,造成會陰部傷害卻不自知。醫師建議,內褲腰頭不宜高過髂骨,女性夏季應選擇較為吸汗透氣的內褲,且不要穿太緊或太包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