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與陳俊秀談約無時間壓力 也可能本周談妥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上周與旅美打者陳俊秀經紀人溝通合約之後,本周暫無進展,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沒有時間壓力,或許本周也可敲定,合約與價碼都可以談。

▲陳俊秀。(圖/中華棒協提供)

桃猿在選秀會第一輪第1指名與其它3隊都選陳俊秀,透過抽籤抽中,希望陳俊秀可以更強化打線,況且沒有一支球隊會嫌自己的打擊部隊太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俊秀經紀人陳德倫上周與桃猿見面商談,但未達成共識,到7月1日為止都未再碰面,劉玠廷表示,會再約時間溝通合約。

下半季將在7月4日開打,劉玠廷表示,到底會不會在下半季開打前談妥,真的很難說,或許馬上談好就簽約了,「上周才見1次面,距離選秀會結束僅1星期多而已,讓彼此好好思考。」

依陳鏞基當年加盟統一獅是月薪30萬,但高國輝去年加入義大犀牛是月薪20萬,都簽複數年,此外,桃猿林泓育今年月薪僅26萬元,陳俊秀月薪會是多少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桃猿陳俊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