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曼尼回主場放煙火 轟本季首發全壘打

點評:太好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27日在客場進行本季的初登場之後,前義大犀牛最強洋將,目前在小熊隊3A打拚的曼尼(Manny Ramirez),1日回到主場擔任先發,負責指定打擊的角色,此役他大爆發,4打數擊出3支安打,其中還在7局下擊出兩分砲,這是他自去年8月之後的首支全壘打,球隊在延長賽10局以7比6險勝。

▲曼尼在3A開轟了。(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上周在小聯盟首度出賽,這位42歲老將似乎還沒找回手感,4打數全摃龜,還遭三振兩次,令兼任教練的他不免覺得有些沒面子,同時也遭質疑身手退步。此後球隊選擇讓他休息,直到1日回到主場首役才在觀眾面前亮相,而球迷們看到這位前大聯盟強打,無不鼓掌叫好,並拿手機狂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3天休息,曼尼這次沒有漏氣,繳出4支3猛打掌的好成績,並於7局下擊出兩分打點全壘打,開啟球隊攻勢,讓原本落後4分的他們還看到贏球機會。雙方打完9局6比6平手,進入延長賽,最後靠維特斯(Josh Vitters)再見一壘安打,以1分之差氣走對手。

曼尼在賽後表示,「我總是想上場幫助球隊,席歐(Theo Epstein,小熊總經理艾普斯坦)對我很誠實,他對我說『嘿,大聯盟還沒有你的機會,也許你會在這一個禮拜比賽一次,我們總得需要你幫助我們的年輕球員。』」他能理解球隊做法,並希望提供自己所經歷過的,希望年輕人別再經歷。

這位老將再度想起過去,他說,「別在意你失敗了幾次,因為你總是要站起來的。而那就是我的作風,許多人失敗了,心情跌落谷底,但我選擇站起來,站在這裡並享受這一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