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素顏包頭清純宛如鄰家女孩 網友驚:這是妳嗎?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劉雨柔身材火辣敢穿敢露,給人多半是性感冶豔的螢幕形象。最近她在臉書PO出一張居家照片,不僅素顏入鏡也沒有過於養眼性感的穿著,頭髮隨興紮成一個小包,配上純白的細肩帶T恤,被不少網友大讚,「天啊,原來妳也有這麼鄰家女孩的一面!」

劉雨柔的素顏照讓不少網友驚艷不已,除了稱讚她像鄰家女孩,也有人開始要求,「妳不化妝也好美,以後請多多素顏好嗎?」也有人對她的好膚質羨慕不已,希望能請偶像傳授一下保養祕訣。

▼劉雨柔上了妝的樣子比較艷麗,難得素顏出鏡還美如鄰家女孩,讓網友讚聲連連。(圖/取自劉雨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劉雨柔當年先在凱渥當模特兒,之後因參加節目《決戰第一名》才正式出道,因身材火辣、感情經驗豐富是許多談話性節目的常客,目前也轉投入戲劇圈發展,演藝事業觸角多元,擁有不少死忠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