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妹妹謝婷婷爆年底婚 老爸謝賢:開心她有人要了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近日傳出和香港名媛李桂蘭之子戴尚安(Sean)感情如膠似漆,不僅已經展開同居生活,還一起到海南島展開四天三夜的浪漫之旅,兩人交往僅短短8個月,卻傳出準備聖誕節結婚的喜訊,引起港媒高度關注。

▲▼謝婷婷(上、下圖右)傳出有意年底嫁給戴尚安(下圖左)。(圖/資料照/星予國際、翻攝香港《東方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香港媒體報導,謝婷婷2013年10月到非洲參加動物慈善計畫,因而認識了擔任活動統籌的戴尚安,兩人隨即陷入熱戀,不僅傳出已經同居,平常不管工作或遊玩都要盡量綁在一起。而另有報導指出,兩人在除夕夜後變已經認定彼此,打算在年底步入禮堂

對此,港星謝賢被問到對女兒謝婷婷的男友印象如何,他覺得只要女兒開心就好,「開心,當然開心,(因為)有人要了嘛!」至於謝婷婷的「未來奶奶」李桂蘭則笑她癡纏兒子的程度好像爬藤植物植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