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了!3D「鋼鐵人」好酷 紙筆畫出來的

▲神奇!義大利藝術家用紙筆畫出3D鋼鐵人。(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超寫實畫作聞名的義大利藝術家馬賽羅.巴倫海(Marcello Barenghi),最近又展現功力,用紙筆畫出驚人的3D「鋼鐵人」,網友看了紛紛讚嘆不已,甚至留言說「你是從銀河系其他地方來的吧」。

馬賽羅(上圖,翻攝臉書)是知名的插畫家兼平面設計師,他利用鉛筆、鋼筆、水彩筆與馬克筆等工具,畫出一張張令人嘆為觀止的超寫實畫作,包括水瓶、杯子、巧克力、蘋果、撲克牌等等,作品與實體幾乎一模一樣,完全看不出來是用畫的。

他長期在YouTube上分享畫作,最近PO的是「鋼鐵人」,影片長約4分40秒,以快轉方式呈現,完成的畫作不但栩栩如生,而且有3D效果,讓網友再次對他的功力表示佩服,紛紛留言「太神了」。

也有人好奇他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完成畫作?馬賽羅在臉書上公布答案:7小時又17分鐘;所以別以為他輕輕鬆鬆就能完成一幅作品,影片背後還是有大家看不到的辛苦與努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