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五分埔最忙時偷褲子 長腿正妹自首辯服藥「那個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清楚size了。

▲五分埔正妹女賊,假裝批貨真偷衣。(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五分埔出現一名長相清秀的偷衣女賊,店員都驚訝的說,看她漂漂亮亮的想不到會順手牽羊,而且每週一都是五分埔的批貨日,也是一週最忙的時候,女賊挑這時上門,偷衣服前還翻吊牌檢查尺寸,囂張行徑讓店家氣得在網路上公布監視器。1日下午這名正妹主動到店裡道歉,也和老闆娘一起到派出所自首。

6月30日下午5時許,監視畫面左上角,這名露出白皙長腿的正妹有著烏溜溜長髮,穿著藍背心、牛仔熱褲,拿起衣服左挑右選,小小店面擠滿了客人,她一路逛到了畫面右邊,開始翻起架上的衣服,看起來很自然,但她下一秒鐘拿起了長褲,先看右再看左,接著把褲子塞到手提袋裡,還可以發現她在偷衣服前,先確認了一下尺寸,接著偷完東西不慌不忙一路給它逛出去。

店員說,每個禮拜一就是一週最忙的時候,女賊特地挑這時上門,他們忙著點貨根本不會注意,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她提著批貨袋,根本是有心假裝來批貨,但這專業的女賊鬼鬼祟祟的模樣,卻還是被監視器給錄了下來。

在五分埔什麼不多,就是衣服最多,但店家除了裝監視器,根本沒辦法防範這種下手快狠準的女賊,由於嫌犯長相清秀又打扮時尚,怎麼看就像來批貨的客人,店家疏於注意卻給了她下手行竊的機會。

店員表示,這名年輕女子可能是擔心店家公布畫面,或是擔心她的父母看到電視畫面知道她涉及行竊,所來跑來道歉。

這名偷衣正妹在1日下午2時主動到店裡道歉,她供稱當天是吃安眠藥,加上「那個來」,自己頭昏腦脹才會犯下竊案,目前已經在老闆娘的陪同下到派出所自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