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痛」正妹辣照瘋傳 《super 7》娃娃爆紅

▲Super7娃娃KUSO「哪裡痛」,真人辣照瘋傳。

東森新聞記者莊勝利、張齡予、黃逸民/台北報導

之前在網路上流傳,一張由網友「掰掰啾啾」KUSO的拍照姿勢指引,本來是要搞笑畫出模特兒們常見的拍照姿勢就像「哪裡痛」一樣,但現在出現一張真人版哪裡痛,身材惹火的正妹娃娃完全複製這張拍照指引親自示範,讓網友大讚有梗又敢秀,瞬間打開知名度,活動case也暴增3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哪裡痛」真人辣照瘋傳。(圖/翻攝自娃娃臉書粉絲團)

擺出各種撩人POSE,看起來是很專業的模特兒棚拍,但仔細聽指令…蛤?拍個照要喊「這裡痛、那裏痛」,攝影師是不舒服嗎?「哪裡痛正妹」娃娃表示,「專業(拍照)不會這樣,但是就變成互動。」

娃娃身高160公分、體重45公斤,身材火辣的她三圍是32E、24、34,因為好玩、KUSO拍了真人版的「哪裡痛拍照指引」,尺度超開放的娃娃被網友注意到,臉書粉絲團「百變俏妞娃娃」暴增萬人,活動case也多了3成。

其實娃娃並不是演藝圈生面孔,2011年由製作人張富挖掘的《super 7》號稱「台版少女時代」,娃娃就是其中一員,後來轉當展場活動主持,去年還推出個人寫真書,如今因為一張KUSO圖再受關注,敢秀肯拚的娃娃還真的印證這句話: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