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父「驅魔」改變性傾向? 法同志的屍體在河裡被發現

▲法國一名21歲青年彼得(Peter)疑似輕生,屍體在薩瓦省(Savoie)的一條河裡被發現。(圖/翻攝自Jennifer粉絲專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一名21歲青年彼得(Peter)疑似輕生,屍體在薩瓦省(Savoie)的一條河裡被發現彼得是位同性戀者,曾於去年9月寫信敘述,父母積極的禱告,甚至請了神父想以「驅魔」方式改變自己的性向,信中看出因同志身分導致與家庭關係的不和睦。

法國於2013年4月通過了同性婚姻合法化及准許同性夫婦收養兒童的法案,成為第14個同志婚姻合法化的國家,但在該法案通過後,仍然有不少反彈聲浪。

根據法國媒體報導,彼得是知名度假集團地中海會旅行社(Club Med)的帶團人員,也是專門幫助與家庭不合同性戀者的庇護協會成員。彼得的屍體在薩瓦省(Savoie)的一條河中被發現,檢警初步判斷是從橋上跳下,但尚未確認是否為自殺。

彼得在輕生前2週曾於法國南部的蒙貝列(Montpellier)參加1週協會活動,但協會表示,彼得離開時心情很低落,雖然再也看不到彼得,但會永遠記得他,畢竟協會就是為了協助這樣的人而存在。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