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郭雪芙列「男神標準」 劉以豪條件全部命中!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郭雪芙近來忙於拍戲, 30日在新竹拍外景時慶生,連2年都在拍戲中度過,去年是和炎亞綸共度。這次和劇中搭檔劉以豪施展才華送畫當禮物,「為了畫什麼傷透腦筋,最後決定畫一隻戴廚師帽的貓。」他還自嘲喝了2瓶啤酒尋找靈感,畫到很晚,相當有心。

▼郭雪芙在劇組慶生。(圖/三立)

巨蟹座的郭雪芙30日在《喜歡一個人》劇組的陪伴下慶生。她近來人氣夯,除了是百大美女冠軍,還是最新民調「2014網友最想娶回家的十大女星」,僅輸林志玲、名列第二。對於自己不知為何勝出,一旁的劉以豪笑:「應該是親和力,一開始我也會覺得阿芙會有距離感,後來就發現其實是很親民的。」

另外,當劉以豪與簡宏霖被問到可想將女神娶回家,兩人互看都不敢答,他們笑說:「怕被打。」而壽星郭雪芙現場被問到她心目中所謂天菜的標準,她笑說:「溫暖、會做菜、笑容及會畫畫。」擺明直指劉以豪,讓其他男演員大喊不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