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至翰甩肉20多公斤 小甜甜喊大叔不屑吃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近來成功瘦身的小甜甜日前與劉至翰一起上節目談減肥經。出道前曾破到破百的劉至翰,為了維持身材飽受困擾,他號稱一個人就可以吃掉吃到飽火鍋店一大鐵盤的牛肉,吃完後連湯底都不放過,之後接著做1.5小時的瘋狂無氧重訓,自以為積極的減肥方式,卻導致「肌肉型壯碩」,被小甜甜直呼大叔。

▲劉至翰目前80多公斤,回復型男。(圖/資料照、東森)

劉至翰透過正確飲食與運動,成功甩肉20多公斤,重回型男行列,還自薦參加小甜甜的帥哥籃球團,豈料卻被小甜甜嗆「大叔」,並打槍他不是自己的菜。而小甜甜自瘦身後自信大增,透露還希望再瘦一點,此話一出,立刻被劉至翰反嗆:「妳再失戀兩次,就差不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上東森《現在才知道》透露成功瘦身關鍵,除了控制飲食,還特別練鋼管,希望更有女人味。此外,她上華視《iFit愛瘦身夢想訂製團》接受改造,目標朝女神徐若瑄邁進,但老師教她瑜伽球塑身動作,要她把雙腿打開,她害羞直呼:「我不是要變女神嗎?雙腿怎麼可以亂開啦!」專家建議,除了外在形象,心理也是需要有「女神的養成」,因此可以以林志玲為榜樣,學習如何以高EQ應對進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