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豹紋趴變舞鬥場 4日天氣女孩首挑LamiGirl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在7月4日至6日(日)展開下半季的主場例行賽,推出「豹紋趴」迎球迷,全猿主場將搖身一變成為大型舞鬥戰場,一連3天場邊有不同的女子舞團前來踼館,與LamiGirls在球場進行舞力對抗,桃園大型舞鬥會將豹力登場。

▲Snow Babe Crew vs LamiGirls。(圖/桃猿提供)

LamiGirls將在「豹紋趴」battle中連續三天面對人氣女子團體的威脅,要來挑戰LamiGirls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的人氣地位,7月4日將要由「天氣女孩」拉開Battle序幕,7月5日將由熱情洋溢的女團-Snow Babe Crew前來踢館,7月6日前來叫陣的人氣女團則是Single Lad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氣女孩」NueNue、Mia、Hijon、Esse、Ria、Mina以及Yumi一行七人要為Lamigo桃猿隊開球並且秀出渾身解數進行開場表演,直接用唱跳舞功挑戰LamiGirls,讓即將出現的豹紋趴濃濃女子團體對尬的煙硝味從此展開!

▲Weather Girls。(圖/桃猿提供)

Snow Babe Crew團員八位不但要為現場球迷帶來開場表演直接PK LamiGirls的開場表演外,局與局之間也要叫陣LamiGirls上場進行熱舞Battle,連五局中場的表演秀也不放過,要用最性感的舞姿挑戰LamiGirls,絕對是女子舞團Battle的最大亮點!

▲Snow Babe Crew vs LamiGirls。(圖/桃猿提供)

Single Lady團員八位結合身材優勢與舞技於一身的Single Lady這次來到桃園國際棒球場,同樣直接與LamiGirls的開場表演對尬,局與局之間和LamiGirls進行的熱舞Battle一樣也不會少,五局中場也會與LamiGirls共同帶來超級中場舞PK秀,Single Lady將直接嗆聲LamiGirls的人氣,擔任挑戰LamiGirls最後一位強敵!

▲LamiGirls在7月6日大戰Single Lady。(圖/桃猿提供)

「豹紋趴」主場活動訴求性感、熱情與力量,Lamigo桃猿隊祭出連續三場女團大戰,大型性感舞蹈戰場已經展開,全猿即將「豹走」,球團號召球迷朋友這三天來到球場準備接受感官最極限的刺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桃猿豹紋趴LamiGirl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