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慌妹」錢米芯怕苦瓜 自認床船發音不標準

 

▲「喜慌妹」錢米芯怕苦瓜,粉絲印象深。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前黑澀會美眉復出,因為上節目一句口誤,竟然成了宅男寵兒,喜「慌」妹錢米芯在網路上詢問度高,她受訪時不小心把喜歡講成喜『慌」,心情超緊張,被苦瓜嚇到驚慌失措的模樣,也讓粉絲們印象深,她本人覺得好糗,下定決心上正音班,要成為真正的「喜歡」妹。

今年21歲的錢米芯日前與藝人賴薇如、黃露瑤、大牙、麥基等人上屈中恆與孫鵬、庹宗康主持的《國光幫幫忙》驚嚇單元節目,「哈囉,大家好,我叫錢米芯。」上節目好害羞,小模錢米芯14歲出道,曾是前黑澀會美眉,7年後復出,因為主持人庹宗康這段訪問讓她爆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庹宗康先是問她在演藝圈從事什麼工作,錢米芯回答「才剛出來」,就因「剛」字發音近似「關」字,被糗說是外役監獄或是軍監出來;庹宗康再問「想在演藝圈做什麼樣的工作?她說「不知道,還在嘗試看看。」「比較喜歡呢?自己」,錢米芯回答「比較喜「慌」....,結果又被抓到語病,庹宗康連學了好幾句,「比較喜『慌』、喜『慌』,好喜『慌』。」

就是因為受訪時太緊張,阿美族的她,不小心把喜歡講成喜「慌」,讓宅男們印象深,「哈囉!大家好,我是喜『慌』妹,我叫錢米芯,你們大家喜歡我嗎?喜『慌』、喜『慌』。」

醒吾畢業,21歲的錢米芯是浪漫雙魚座,B型,不過復出第一個節目通告驚嚇單元,她最怕的竟然是苦瓜,庹宗康問錢米芯「你這個輩子有摸過苦瓜嗎?」她說,「這個不一樣,這是山苦瓜」,庹宗康稱讚,「這好吃」,喜慌妹直覺噁好,「什麼瓜都一樣」,「因為苦瓜上面有一顆一顆很像水泡,你知道嗎?小時候有長水泡,就很噁心。」

正妹連害怕的東西都不太一樣,就是因為驚嚇表情太可愛,連口誤都受宅男青睞,她自己真的嚇了一跳,錢米芯表示,「還滿驚訝的,因為我覺得那是當時的一個口誤,沒有想那麼多,你知道原住民講話都會有一些音調,像是喜歡(慌)或是一些船(床),那些我的發音發不標準。」

字正腔圓還差得遠,錢米芯因為這句「喜慌」深受網友宅男喜歡,連她自己都覺得受寵若驚,現在下定決心練正音,要讓粉絲更喜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