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金鋒不被愛? 明星賽選秀哥哥、洪總都不選他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鋒砲」陳金鋒30日在明星賽選秀會,在最後一輪選秀時,哥哥統一獅陳連宏並未選他,陳金鋒「自動」到明星紅隊去,陳連宏一面尷尬的說:「我是想讓他到自己母隊那一隊,在白隊跟待過道奇的隊友同一隊。」

▲中職明星賽選秀會先發名單。(圖/中職提供)

陳金鋒今年以26萬5467票成為明星賽外野人氣王,外野先發票數最高票,但在先發選秀時卻非外野手第1個入選,反而最後一個,因無人選,變成明星紅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明星賽先發選秀最後一輪,剩下外野手張志豪與陳金鋒未被選中,輪到明星紅選人,統一獅總教練陳連宏與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決定選中信兄弟的張志豪,陳金鋒因此落腳到明星白隊。

當陳連宏被問到為什麼不想弟弟,來一個兄弟檔時,他說:「就想讓陳金鋒跟桃猿的隊友同一隊。」而且白隊有陳金鋒、郭泓志與胡金龍,都曾是旅美道奇隊球員。

而桃猿總教練洪一中也被問到,為什麼外野手不先選陳金鋒?他巧妙的回答:「我本來也想製造陳連宏跟陳金鋒兄弟同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