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蔡琳點頭了! 接受陸星高梓淇夢幻求婚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南韓知名演員蔡琳2014年初公開了和大陸男星高梓淇的戀情,交往不到1年就傳出兩人將在10月完婚的消息,29日男方還在北京某廣場單膝下跪公開求婚,讓她感動落淚,接受了對方的請求,超浪漫過程讓網友直呼「也太夢幻了」!

▼蔡琳和高梓淇相戀不到1年就步入禮堂。(圖/翻攝自蔡琳、高梓淇微博)

據媒體報導,蔡琳29日下午5點在北京三裏屯village廣場現身,就被大批媒體以及許多拿著玫瑰花的民眾包圍,現場也開始播放及演唱一些情歌,一開始,她看起來有些疑惑,直到男主角高梓淇拿著捧花,唱著韓文版的《I believe》緩緩走過來、單膝下跪向她求婚時,感動得當場落淚,幸福之情溢於言表;求婚成功之後,兩人也在大家的祝福下深情擁吻,場面非常溫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梓淇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與大家分享他的喜訊,並在文中提到「我會好好愛你,保護你,珍惜專屬我的你!」對蔡琳深情告白。而蔡琳隨後也轉發了他這條po文,並且用韓文寫道「謝謝你讓我了解到這種感覺,我愛你」,濃情蜜意擋不住,網友們得知消息之後也紛紛表示祝福。

▲▼陸星高梓淇29日在北京公開和蔡琳求婚後,高梓淇在微博po文與大家分享喜悅,蔡琳也轉發他的微博並作出回應,高調放閃。(圖/翻攝自高梓淇,蔡琳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