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致命判決讓墨西哥吞敗 主帥:裁判該打包回家

點評:最後10分鐘太關鍵了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墨西哥30日16強戰慘遭荷蘭1比2逆轉,領先大半場最終在傷停補時敗給荷蘭的12碼罰球,讓墨西哥主帥赫瑞拉(Miguel Herrera)相當不服氣,認為是裁判的哨音讓他們在16強止步,賽後痛批裁判應該跟他們一樣打包回家。

這是墨西哥連續第6屆世界盃在次輪鍛羽而歸,上回闖進8強已是1986年擔任主辦國之時。此役開賽墨西哥原有機會重寫紀錄;前鋒桑托斯(Giovani dos Santos)開賽3分鐘就以刁鑽長射,為球隊取得領先,未料比賽終了前風雲變色。

▲墨西哥總教練赫瑞拉認為哨音不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88分鐘荷蘭斯奈德(Wesley Sneijder)射門破網先是追平比分。傷停補時羅本(Arjen Robben)在禁區內被絆倒,更因此獲得12碼罰球機會,最終墨西哥1比2慘遭荷蘭逆轉。

「如果裁判捏造判決,那你應該被世足踢出去」,墨西哥主帥赫瑞拉賽後記者會上痛批裁判哨音不公,「我希望足總委員看到這一切,這名裁判應該跟我們一樣打包回家。是吹哨子的那個人讓我們淘汰。」

赫瑞拉也直言,荷蘭主將羅本該役3次跌倒都是假摔,包括最後獲得關鍵12碼罰球那一摔在內,「如果裁判是公平的,那荷蘭第2顆進球根本不存在,而且羅本會被驅逐出場或吞下黃牌被禁賽。但如果你第1次沒有警告,他們就會食髓知味一再使用。」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