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超級球員女友生死鬥(主播篇)

圖、文/VOGUE

足球明星之所以令人羨慕,除了高薪、擁有神一般的地位外,還有人認為,所有運動中,足球員的女友最火辣。因此每屆的世界杯看台也成了另一個戰場,頂尖球星在場內廝殺,而他們「世界級」的妻子或女友,則在場外鬥豔,本屆世界盃,球迷只期盼巴西的冬天不要太冷,好讓這些大嫂團的成員們,可以一展長才。



皮菈盧比歐Pirlar Rubio

國籍:西班牙
生日:1978/3/17
身高:172cm
職業:女主播
男友:賽西歐拉莫斯Sergio Ramos(西班牙)
皮菈盧比歐Pirlar Rubio是西班牙著名的女主持人,外型成熟艷麗,火辣撩人,大上西班牙國腳賽西歐拉莫斯Sergio Ramos整整八歲,在遇見皮菈盧比歐Pirlar Rubio之前,賽西歐拉莫斯Sergio Ramos可以算上情場浪子,緋聞對象眾多,去年開始與皮菈盧比歐Pirlar Rubio交往後,這對看似懸殊的愛侶感情穩定發展,去年皮菈盧比歐Pirlar Rubio還為賽西歐拉莫斯Sergio Ramos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小男孩,令人期待今年世界盃西班牙大嫂團攜子在看台上的熱鬧畫面。



莎拉卡波內羅Sara Carbonero

國籍:西班牙
生日:1984/2/3
身高:175cm
職業:女主播
男友:伊克爾卡西亞斯Iker Casillas(西班牙)
2010南非世界杯西班牙奪冠當下,莎拉卡波內羅Sara Carbonero身為西班牙電視台當家主播,採訪國家隊隊長Iker Casillas,戴上冠軍獎牌的卡西亞斯難忍情緒激動,終於在全世界觀眾面前給莎拉深情一吻,讓這位女主播聲名大噪,隨著世界盃賽事再起,兩人交往至今已滿四年,去年底莎拉卡波內羅Sara Carbonero也為西班牙門神生下了一個兒子,據媒體報導兩人的好事將近,而今年世界杯西班牙球迷一定希望莎拉卡波內羅Sara Carbonero與Iker Casillas的「冠軍訪問」情節能再度上演。



梅麗莎薩塔Melissa Satta

國籍:義大利
生日:1986/2/7
身高:176cm
職業:模特兒/女主播
男友:Kevin-Prince Boateng(迦納)
這位性感美艷的義大利名模球迷並不陌生,因為他的國腳前男友Christian Vieri也是義大利大名鼎鼎的足球明星,梅麗莎薩塔Melissa Satta與「國家隊」淵源深厚,且不吝大方展現身材「為國捐軀」,原本是義大利大嫂團中揚名國際的性感寶貝。現改與Kevin-Prince Boateng交往後兩人更頻頻放閃,只是不知道本屆世界盃,梅麗莎薩塔Melissa Satta會繼續現身為祖國義大利加油還是出現在迦納隊的看台上呢?


延伸閱讀
加碼看超級球員女友生死鬥模特兒篇
2014巴西世足第一線 初登場新星總整理
最具話題性的足球明星C羅Cristiano Ronaldo花邊情史
各方天王共同打造最新世足短片《Leo Messi's World Cup Dream》
盤點2014世足賽必關注的帥哥球星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