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圖像心測-如何轉化事業壓力成為成功的動力?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在事業中有著許多未知的挑戰,在成功的過程當中會經過的風風雨雨和龐大的壓力,如果長時間存在,都會讓自己感覺越來越辛苦,不過這些都是成長的歷練,讓自己不斷成長的力量,轉變壓力變動力,才能讓自己在事業中持續的前進,創造更多的成功。來測測該如何轉化事業壓力成為成功的動力吧?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面對壓力 解除對立】原本太依賴別人、或者理念不合但是自己沒有如實溝通,好好反省自己,隨時提醒自己做好並成長,可以面對壓力又可以解除危機。
§-牌名:寶劍四
§-對應:神話學裡,富有掌控慾望的天神宙斯以及智慧思考的女神雅典娜

在團體中你很樂意去接下所有指派給你的工作,認為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透過這樣的過程讓你增加自己的經驗、在面對未來的挑戰有更多的籌碼可使用。有時候因為太有自信會想要偷懶休息,結果造成進度拖延、或是辜負長官對你的信任而轉變成你的壓力,但這一切都是你本身的問題。你想要有主導權去執行你的任務,相對的就得承擔成敗的結果,必須運用你的智慧規劃出整個執行的方向、溝通協調每個人所負責的項目,並非動動嘴巴發號司令即可,以身作則去樹立一個良好典範,讓大家信服你而依循著你的腳步前進。你當你所接下的事情越多時也代表你要承擔的責任更重大, 雖然會有不小的壓力,但也能帶給你成功的喜悅。

2.【追求榮耀 成就名望】再忙再累都當成自己是一個大人物,承擔所有的壓力是因為自己擔得起,盡善盡美是基本款,因為你是一個偉大的人物。
§-牌名:寶劍一
§-對應:心理塔羅裡思考自愛型的人格

面對工作壓力你有很大的排斥感覺,因為你不喜歡處理麻煩的事情,有的時候你承受的壓力對你來說是不公平的處境,但為了不想節外生枝所以你會硬著頭皮讓自己去做你根本不想要做的事情。所以這種矛盾的排斥感覺就會影響你的事業晉升之路。如果你想要讓你的事業可以突飛猛進的往上發展,首先就不能怕辛苦怕累,不僅要做給自己看讓自己實質的感覺到我們在實力上的成長,另一部分也是讓所有同事跟長官知道自己是可造之材,讓其他的對手或是良性競爭的敵手知道你不是省油的燈。通常自愛型的人非常在意別人對他的看法,利用這一點來砥礪督促自己往前走,再累再苦都可以咬牙撐過,對你自己的自我認同有會有很大的加分,不要把情緒發洩在那些讓你不舒服的人身上,只要你願意轉變你的態度,讓每個人都想成是讓你成功的貴人,不舒服的情緒就會少了大半,如果心裡還是有很多不開心,建議你透過書寫或是語言表達的方式去舒解你的壓力,你是個偉大人物,就要承擔起我為人人的服務能力。

3.【謙虛受教 學會承擔】來自外界的聲音要給你增強的訊息,有時候你會覺得厭煩,卻是因為你不相信自己會做到,所以不要別人提點你,把對抗別人的心思放在支持自己學習,事業會有大改革。
§-牌名:審判
§-對應:承擔是成長的必經之路

你在事業當中不管多麼黑暗的時期,只要有一線光明存在,你都能夠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事業上的壓力來自外界環境給予你的支持,那種被自己及他人的期望壓住的感覺是讓自己喘不過去來的,有時會讓你感覺到厭煩,認為自己學習已經足夠了,在別人不認同的狀況下,也就增加了不少無力感,另一部分也因為還無法相信自己能夠做到那些期望,因此選擇用反面的方式去反抗,避免自己承擔過多的責任,也就不會承受到過大的壓力。但在你了解到這些支持性的聲音都是為了幫助你獲得更好的成就時,內心是充滿感動和興奮的,這時轉換自己的態度,虛心的去接受這些協助,讓自己承擔在經營事業中的所有好與不好,完完全全為自己負責,這時候那些對抗和厭煩的態度會減緩,重點不再放在如何逃避和閃躲,反而用更多的心力去讓自己學習成長,你會發現自己在生命中受到他人很多的支持,這是一件很感動的事情,當你越能夠接受和承擔,在事業上就會有更成功的發展出現。

4.【熱血燃燒 追逐夢想】想像自己是一個熱血動漫的主人翁,經過重重挑戰卻不斷累積能力,最後達到無人能敵,還可以拯救世界。這樣的想像幫助你穿越壓力達到你的夢想目標,學會奮不顧身地往夢想前進努力。
§-牌名:愚者
§-對應:帶著樂觀永不放棄的精神

代表你其實是很嚮往可以自由盡情追逐你的夢想,但你容易因為懶惰或是不敢去承擔該負責的責任而讓自己氣餒;或者是你自己生活在舒適圈裡,你認為自己很好了,但是你自己其實還有很多實力沒有發揮出來。建議你,要讓你自己去找到你自己的目標在哪裡,讓自己相信你的目標成功,是要讓你的未來可以更好,同時你要持續保持在生活中的熱情。要知道,你不需要被現實給限制住,你的未來有著無限的可能,只在於你要不要為你的人生努力,加油!讓自己大步向前,你會抓住你想要的成功。

原文:http://venustarotcafe.blogspot.tw/2014/03/blog-post_10.html
學院: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ref=h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運勢熱門新聞

12星座男在乎會「這樣」 金牛男變忽冷忽熱?

12星座暗戀訊號

出生日期相加看你和他合不合?

12星座惹怒大家的關鍵原因

12星座分手後「超反常舉動」透露想復合意願?

3生肖將迎來巨變!3月起運勢暴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