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法國之星」本澤馬耀眼 粉碎質疑身價狂飆

點評:法國這次真的來勢洶洶,各隊要當心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法國在本屆巴西世足賽以E組龍頭之姿,順利直闖16強,表現令不少球迷都為之讚賞。其中當家前鋒本澤馬(Karim Benzema)小組賽更用個人精采表現,粉碎了外界對他長久以來的質疑,甚至有媒體指出,本澤馬已經用搶眼表現,證明自己已經擠身全球頂尖選手之林。

▲本澤馬表現持續亮眼,將是法國克敵致勝最大利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小組賽以 2勝1和表現順利晉級16強,3戰團隊攻進8球同時僅失2球的表現,已經讓外界見識到這支法蘭西軍團的來勢洶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當家球星本澤馬至今獨進3球,外帶2助攻的優異表現,更是讓外界長久以來對這位法國球星的負面評價瞬間瓦解。

他與同樣效力於皇家馬德里的隊友瓦拉內(Raphaël Varane),更是獲得球隊主帥德襄(Didier Deschamps)點名讚揚,稱兩位皇馬球員稱職表現「令球隊高度受惠」。

過去飽受法國媒體批評質疑的本澤馬,在小組賽3戰亮眼表現,也確實證明了自己絕對是世界足壇的頂尖球星之一。

接下來法國將於台灣時間7月1日凌晨12點,於16強賽遭遇奈及利亞,目前暫居「進球榜」第3位的本澤馬,絕對是法國陣中的攻擊要角,若他能維持小組賽穩健表現,不僅有助於個人爭奪「金靴獎」榮耀,更是法國力拚重返1998年世足冠軍榮光的最大保證。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