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男跳軌遭自強號撞死 屍體沿線散落影響2630位乘客

▲嘉義男子跳軌被自強號撞上,當場支離破碎。(圖/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非當事列車、車站)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29日上午11時許發生跳軌事件,南下171次自強號由蘇澳開往高雄,行經嘉義至南靖路段,一名男子疑似跳軌自殺,列車長看到時已來不及煞車當場撞上,男子支離破碎,這班自強號延誤近1小時,且死者屍體散落鐵路沿線,事故現場只能20公里慢行,12時54分才恢復正常通車,預估影響2630位乘客。

警方表示,這班自強號上午11時32分由嘉義站出發,下個停靠站是新營,11時38分左右行經嘉義至南靖路段,突然一名男子跳軌,列車煞車不及,男子當場死亡、屍體破碎。

由於未發現男子證件,暫時無法釐清男子身分,死者跳軌動機有待進一步調查;台鐵表示,男子屍體散落沿線,由鐵路警察蒐證後,中午12時20分放行,先以慢行方式行駛,12時54分取消慢行,恢復正常通車。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