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被推入戰爭」激憤男新宿車站自焚 反集體自衛權

▲不滿安倍行使集體自衛權,男子現身新宿車站點火自焚。(圖/翻攝自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新宿車站29日爆出恐怖突發事件!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為了抗議首相安倍晉三將解禁集體自衛權,竟在天橋上拿大聲公喊話,接著將汽油澆在身上點火自焚,不少路過民眾都目睹這一幕,紛紛將照片上傳Twitter等社群網站。目前現場已被封鎖。

根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這名身穿西裝的中年男子下午2點左右現身新宿車站南口一座人行天橋上,還帶了擴音器和2瓶汽油。他在天橋鋼樑上坐下,通過擴音器呼喊,「政府正準備把日本推入戰爭,我將準備自殺抗議!」之後就真的點火自焚。

消防隊及救護車趕到現場後,趕緊噴水將火勢撲滅,並將男子緊急送醫。東京警視廳表示,該男子曾多次抗議安倍政府行使集體自衛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