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Red Bull 地板一對一台灣冠軍 10月故宮亞洲爭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Red Bull BC One一對一地板世界大賽台灣區總決賽於6月28日晚間在台北登場,由去年八強和近300位舞者中選出的八位選手共組16位最強決賽陣容,進行一場單淘汰、扣人心弦的地板一對一對決。

▲紅牛地板一對一亞洲區決賽在故宮。(圖/紅牛提供)

站上八米圓形舞台要面對的是三位國際評審犀利的眼光以及對手無法預期的出招,在全場五百萬觀眾屏息注目下,最後由來自台中Double Kill的bboy SIN陳嘉信展現強健體能和驚人的意志力,贏得首座一對一冠軍,將代表台灣迎戰10月在國立故宮博物館舉行的亞洲總決賽,繼續往巴黎的全球總決賽夢想舞台邁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全球Bboy指標年度賽事Red Bull BC One週六晚間在台北進行台灣區決賽,儘管賽事中途因雨中斷也無減觀眾熱情,待雨停後賽事繼續進行到最後一輪冠亞軍Battle,來自台中22歲的Bboy Sin陳嘉信以速度感和充滿力量舞風對上來自台北26歲的BboyChenChen姚璇辰充滿個人舞台魅力和華麗地板舞風,彼此各出三招讓全場觀眾忍不住驚呼大喊。

Bboy Sin閉著雙眼等待直到評審舉牌公佈冠軍前一刻,聽到全場喊著他的名字,方睜開他雙眼,緊握著冠軍獎牌,吼出他首座一對一冠軍的狂喜,同樣來自台中Double Kill的團員則衝上台上與他相擁,共享這得來不易的一刻。冠軍Bboy Sin也將代表台灣參加亞洲區決賽,身為地主國的代表選手,將在10月25日於國立故宮博物館,與來自亞洲的頂尖bboys進行16強對戰,爭取前往今年在光之城巴黎 Red Bull BC One全球總決賽的夢想門票!

▲紅牛地板一對一台灣區冠軍bboy sin.(圖/紅牛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紅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