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近半年!台東奇觀「水往上流」重新開放

▲台東知名景點「水往上流」。(圖/取自東海岸國家風景區官網)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東海岸著名奇觀「水往上流」,為了改善周邊遊憩設施從今年2月起暫時關閉,封閉近半年的時間後,在近日終於重新開放,許多旅遊團也立刻跟著接踵而至。

因為當地坡度與水道落差,而形成水流違反地心引力,沿著水道緩緩往高處流而形成的視覺錯覺,在當地被列為「奇觀」,在2013年整年度更迎來129萬人次,但因為腹地狹小,沒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負荷日益增多的遊客量,因此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決定進行公共設施改善工程,從2月起全區關閉開始施工。

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目前一期工程已完工,雖然還沒通過驗收,但確認安全無虞後已先將施工圍籬拆除,開始對外開放,遊客也逐漸回流,而公廁與部落市集等二期工程將繼續施作至8月底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