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曉晰現身談斷9年婚 8歲兒難接受覺得「家庭破碎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VJ徐曉晰與老公金汶椿結婚9年,在3月悄悄離婚,當時她都以忙小孩為由,對這件事避而不談,閉關3個月,她出面公開自己的心理狀態,坦承小孩一開始很難接受覺得「家庭破碎了」,否認是因為第三者的出現造成2人離婚。

▼徐曉晰現身談斷9年婚,8歲兒難接受覺得「家庭破碎了」。(圖/東森新聞)

徐曉晰在2005年嫁給高富帥老公金汶椿,婚後育有1子1女,2013年7月出席記者會時還大方分享馭夫術,坦言自己給男方許多空間、不查勤,沒想到同月就驚傳婚變,引起多方揣測,據《蘋果日報》報導,她以每個朋友都會有小缺點舉例,但大家玩完就各自回家,和老公卻不然,必須要共處一室、幾乎每天都在,「問題也永遠都在,我先意識到這些,然後誠實面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孩剛開始知道父母要離婚時很難接受,徐曉晰還買了一本專門給雙親離婚的小孩看的英文繪本,告訴孩子離婚不是小孩的錯、也不是壞事,她和前夫還是會一樣愛子女們,現在兒子也比較能接受了,但因為處於轉成獨立帶孩子的「陣痛期」,瘦了3公斤,對於未來婚姻的態度則直言「我認為我不會再婚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婚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