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網拍賣「迷你抓姦機」遭逮 10個買家9個用了離婚

▲違法監聽器裝上SIM卡,無距離限制監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一名36歲李姓男子日前在網拍賣5公分「迷你抓姦機」,號稱只要把手機SIM卡裝在監聽器,就可無線遠距離竊聽錄下聲音。北市刑大偵七隊執行網路巡邏時,在露天拍賣網站破獲,事後約談10多名買家發現,其中有9人已和另一半離婚。

北市刑警偵七隊說,日前網路巡邏發現,李姓賣家公開販賣監聽器材,這個只有5公分大小的迷你抓姦機,吸引10多名民眾搶購;警方查出賣家身分後,前往網拍登記地址找李嫌,當場起出一批從大陸進口的監聽器材。

李嫌供稱不知道賣這東西違法,自己在淘寶網看到無線監聽器「迷你抓姦機」才購入,一組成本500元,以1390元賣出,至今已售出70個。因體積輕薄,且待機達15小時,且達45分貝,會自動回撥到所設定手機門號,吸引許多網友下標。

警方訊後以妨害秘密等罪將李男送辦,並陸續約談10多名買家,清查遭竊聽被害人。但據了解,許多買家發現自己另一半劈腿帶小三回家或搞車震,認為要不是抓姦機,至今還被騙。

不過,市刑大偵七隊呼籲,非法監聽恐觸犯妨害秘密罪、電信法等罪,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5萬元以下罰鍰,民眾以身試法,上網購買來路不明的竊聽器。

▼抓偷情!網拍「監聽神器」遭逮,10個買9個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