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超級暖男! 李敏鎬慶生寫卡片謝恩工作人員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李敏鎬靠著《繼承者們》在亞洲再度翻紅,成為大票女粉絲心中的白馬王子,除了擁有帥氣臉蛋及高挑身材外,毫無巨星架子的親切態度也是讓粉絲死心塌地的原因,他日前在片場歡度生日,身為壽星的他卻親自準備禮物送給工作人員,讓所有人相當意外且感動。

▼李敏鎬準備生日禮物送給工作人員。(圖/翻攝自韓網)

李敏鎬22日歡度目前正在趕拍電影《江南布魯斯》,工作滿檔的他在片場歡度28歲生日,不過他卻親自為每位工作人員準備了一件黑色特製T恤,上面印有「PROMIZ、DREAM、ACTION」的字樣,而PROMIZ除了是他粉絲後援會的名稱外,也帶有約定的意思,希望能把與粉絲間這股愛的力量也分享給整個劇組人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敏鎬人帥心地又善良,讓粉絲死心塌地。(圖/翻攝自韓網)

除了T恤之外,李敏鎬還準備了小卡片,上面預祝《江南布魯斯》票房大賣,還寫道「已經走了一半,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完成最後拍攝」,令人相當感動,工作人員透露平常李敏鎬就很親切貼心,還調侃他:「你是為了送禮物出生的嗎?」成為演藝圈一樁美談。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