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咪?張景嵐封奶作 自爆:露到這差不多了...

▲張景嵐為FHM拍攝性感封面。(圖/FHM)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張景嵐去年一舉獲得《ETtoday東森新聞雲》宅男女神亞軍,人氣持續延燒,除了戲劇、電影,近來更趁勝追擊推出性感寫真書,並再登知名男性雜誌封面,但卻驚傳這是她最後封奶之作?張景嵐說,「露到這個尺度我覺得也差不多了,會不會封奶要看觀眾對我的期待。

張景嵐解釋,希望未來能專心在戲劇或主持,至於性感照部分,她表示:「其實也要看大家想不想看,大部份的粉絲都希望我清新自然。」至於外界關注的感情問題,張景嵐大方坦言現在沒有男朋友,不過如果遇上自己喜歡的對象,「我會主動要電話,主動交換臉書,先從關心開始,讓他知道我是在乎你這個人的。」

對於感情的態度,張景嵐坦言,原本就是低調的人,大概要等到很穩定,要結婚了會跟大家說。張說,「如果愛我的人,一定是個很偉大的人。因為我就算不是藝人,平常私底下我也不會在馬路上親親抱抱,最多就是牽手。因為自己是名人,所以會被大家關注是很正常的,不要做一些傷害社會善良風俗的事情就好了,但主要希望兩個人的生活有顧到,過的是自己想過的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