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陸歌手李榮浩入5中1奪最佳新人:已是最大肯定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第25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由賽前呼聲不俗的大陸歌手李榮浩獲得,拿下今晚第一金。李榮浩說,「第一張專輯就有這麼多的鼓勵,真的感謝很多人。」主持人哈林在台上故意虧他,名字取得好,台語剛好就是「哩攏好」。李榮浩說,現在回想得獎的那一剎那,根本忘了是怎麼站起來的。

李榮浩26日來台,連3天馬不停蹄工作,今天從早坐到晚,等了5獎,表演2回合,首次站上小巨蛋表演,他給自己打及格分,「跟平時表現差不多。」至於入5中1,他說,「完全不覺可惜,因為新人獎就已經得到最大的肯定。」

來自大陸的知名作詞、作曲人李榮浩,2013年發行首張專輯《模特》即風光入圍金曲獎5項大獎。28歲的他11個月前才正式出道,但其實過去他就曾為不少台灣知名歌手,寫過多首經典情歌。曾與范逸臣、信、A-lin、趙薇、陳坤等人合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榮浩以《模特》專輯獲得最佳新人獎。(影/YouTube)

►►看更多,第25届金曲獎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