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蕭敬騰頒獎耍寶拖6分鐘 林俊傑崩潰快哭了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第25屆金曲獎28日在小巨蛋盛大舉行,由去年歌王蕭敬騰擔任頒獎人,親手頒發「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給本屆歌王林俊傑,經歷上一屆在台下的煎熬等待後,他不改耍寶本性,一上台就對5位入圍者放話:「換我弄你們!」還指揮主辦單位字幕切太快,脫序搞笑的舉動讓網友忍不住說:「他是在後台喝醉了嗎?」

▼蕭敬騰上台頒獎拼命搞笑。(圖/翻攝自網路)

蕭敬騰終於能從台下換到台上當頒獎人,他一上台就開始「玩弄」5位入圍者,一下拖時間一下又宣傳起自己的新專輯,甚至還隨著背景音樂猛出怪聲,把好友林俊傑折磨得坐立難安,皮笑肉不笑的表情看起來緊張到快哭了,這段整整拖了6分鐘才公布結果,不只入圍者,連網友都直呼受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頒獎拖時間,林俊傑等到快崩潰。(圖/翻攝自網路)

本屆歌王最終由呼聲極高的林俊傑奪下,蕭敬騰親自將講座遞到好友手中,爆料剛剛在後台林俊傑要他不管是誰得獎,都要報自己的名字,讓全場爆笑連連,他為了證明沒作弊,還打開頒獎信封叫攝影機「zoom in!zoom in!」搞笑舉動看起來像是喝醉酒,PTT網友也笑翻天:「老蕭夠了哦。」

▼蕭敬騰打開頒獎信封證明是林俊傑得獎。(圖/翻攝自網路)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看更多,第25届金曲獎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