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李榮浩入圍大贏家 網友:像「傻氣周杰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歌手李榮浩以首張專輯《模特》入圍第25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等5項,呼聲很高,這次穿著黑色西裝配上小領結,外套就價值15萬,而網友則評他像是「傻氣版周杰倫」,不知道會不會延續這股「天王氣勢」把大獎成功抱回家。

▼李榮浩入圍大贏家,網友:「像傻氣周杰倫。」(圖/攝影組)



《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6月28日在台北市小巨蛋盛大舉行,17:00~19:00的金曲奬星光大道,由楊千霈與Dennis聯手訪問,19:00的頒獎典禮由「哈林」庾澄慶主持。

►►看更多,第25届金曲獎相關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席本屆金曲獎的藝人有五月天、蔡依林、林憶蓮、蕭敬騰、謝金燕、田馥甄、蔡健雅、江蕙、亂彈阿翔、林俊傑、何韻詩、盧廣仲、韋禮安、范逸臣、品冠、李榮浩、蕭煌奇、胡德夫、蘇芮、黃韻玲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