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酋徵才人多取消面試 考生等8小時空姐夢碎:被耍了

▲等8小時連面試機會都沒有,阿聯酋航空徵才惹爭議。(示意圖/1111人力銀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阿聯酋航空28日舉辦台籍空服員招考活動,打著「月薪達80K」的超誘人待遇,吸引將近2千名抱著飛行夢的前來應試。但由於今年求職人數過於踴躍,官方無法完成所有面試,竟直接關閉試場大門,取消百名考生的面試機會,甚至有考生已經進入門內,苦等8小時卻連給履歷的機會都沒有,就被打回包票,讓她氣得直呼「真的有種被耍的感覺!」

據瞭解,多名考生指控,主辦單位下午2點突然派出工作人員,表示因為求職人數過多無法完成面試,因而取消場內仍在等待的上百名求職者面試機會,更關上面試場所的大門。《ETtoday東森新聞雲》28日也接獲網友T小姐投訴,她表示,自己上午8點30分準時到台北君悅酒店報到,但人已經進入考場,等待漫長的8個小時,卻遲遲無法將履歷交給航空公司,最後搞得滿肚子火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都已經進來了,最後竟直接在我們面前說不收履歷!」T小姐表示,官方12點首先驅離10點半才到的考生,8點半到的等到4點半,自己的心情從原本的期待轉為憤怒,認為主辦單位的態度實在太糟糕。

這波阿聯酋航空徵才活動,凡高中畢業學歷、年滿二十一歲、英文說寫流利,穿上制服後不可看見刺青、且踮腳可摸到212公分高度者,就有機會成為正式員工。據了解,錄取底薪加飛行加給及各項津貼後,月收入可望上看8萬元,但卻因應試者人數過多爆出爭議。目前該航空尚未對媒體說明現場情況。

▼阿聯酋28日招考空姐,薪上看8萬(圖/1111人力銀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