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柯文哲自爆醫糾逃稅 連勝文:不曉得對方在想啥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資料畫面。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被妻子爆料陳年醫療糾紛,27日加碼說有親戚逃漏稅。柯妻陳佩琪28日再PO文,沒正面回答相關爭議,只酸「不論是在醫院挨告或在五星級飯店開百萬生日趴,均無關候選人本身的操守,外界毋庸放大檢視。」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28日回應,不曉得對方在想什麼,也許是作賊心虛。

陳佩琪25日先在臉書PO文說,「自從選戰開打以來,先生常『恐嚇』我說,妳知道這場多難打嗎?打到最後,祖宗八代的軼事,都會被掀出來爆料,有些事還是妳過去不知道的哩!對手是訓練有素的選戰機器,妳以為人家是開慈善機構的?他們怎麼會輕易地把台北市拱手讓人呢?妳老實說,有沒有幹過什麼事,會被起底的?我歪著頭,想個半天,過去偶爾會和同事爭執病人的診斷及處置,但僅在醫學會議上,且事過境遷,大家都好來好去的啊!我本身因長期任主管職,三不五時會蓋些科內的採購標案,但也是按各次專科及病房的需求來採購,也不曾幹過什麼偷雞摸狗的事!」但她談到了10多年前柯文哲被告感染控管不佳的醫糾官司。

▲陳佩琪25日自己爆料柯文哲的醫療糾紛。(圖/翻攝自陳佩琪Peggy粉絲專頁

她同時指出,「據說對手已磨刀霍霍,準備拿這些事來淡化帝寶、川普大廈、Play boy mansion等三宅爭議,有人建議我們,最好的應付之道是自己先爆自己的料」。而柯文哲27日被媒體追問家族有什麼底會被起,竟語出驚人地表示,「應該有吧,還是有一些,逃漏稅什麼的,親戚那麼多,每個親戚都算到我們頭上,那也不得了。

連勝文對此爭議的回應包括,不曉得陳佩琪說的「對手陣營」是誰,若真有醫療糾紛,是他們與病患的問題;爆料、耍陰的手段,「不是我們陣營所擅長的」;他不曉得對方在想什麼,「也許是作賊心虛,或心有愧歉」,他現在所有心力都花在台北市政的分析和了解,對他來說這比較重要。

陳佩琪28日又PO文回酸,「的確,就如同對手所說的,醫療爭議是我和病家之間的爭執,和候選人無關,候選人的太太,終究不是候選人,就是候選人的太太而已,不論是在醫院挨告或在五星級飯店開百萬生日趴,均無關候選人本身的操守, 外界毋庸放大檢視。」

她的PO文並寫,「先生最近有幾支短片推出,像『我的西裝』,『我的太太』,其實我覺得最傳神的應做一支短片,叫『我的躺椅』。先生因從事重症醫療及器官移植工作,他的病患通常病情不穩,所以他在辦公室準備了一張躺椅,遇到病人不穩定,或半夜有移植病人要入ICU,他通常就睡在辦公室的躺椅上,甚至有時就直接拖一張椅子坐在病人床邊,常常就這樣過了一晚。現在他的辦公室已經從4樓的單人辦公室搬到地下4樓,因和10幾名助理合用,所以只能分配到小小的一個角落,從此這一張躺椅就沒有再被張開使用了….」似要強調柯文哲工作認真、作風簡樸。

▼連勝文回應醫糾話題,陳佩琪再PO文回酸。(圖/翻攝自陳佩琪Peggy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