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孔令奇隔13年拿獎露內褲 戴佩妮謝弟子劉思涵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第25屆金曲獎2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拿下最佳單曲製作人的孔令奇,13年前也拿過金曲最佳新人,沒想到之後沉寂了10年,去年才發行《懸浮記憶》專輯。他受訪時哽咽表示:「懸浮10年,終於完美落地。第一次得獎來得太快,我不夠珍惜,很高興有堅持做音樂。」

▲孔令奇露紅內褲。(圖/攝影組)

打敗李宗盛、曲婉婷等勁敵,孔令奇直喊:「真的想像不到。」他在美國的父親近來住院,孔令奇忍不住惆悵的說:「這段時間我的媽媽和妹妹,都在做一個兒子的事。」他所屬的唱片公司金牌大風已賣給華納唱片,當初簽的五年約如今是「大問號」,但孔令奇說,因為得了這個獎,他會繼續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替弟子劉思涵製作《擁抱你》拿下最佳專輯製作人的戴佩妮,也睽違金曲獎7年。她說:「曾經一度覺得不會回到這軌道上了,感謝劉思涵給了我很多靈感。」但對於接下來的女歌手獎,她直率的說:「不用想了,有入圍就很開心了。」但戴佩妮也強調,還是愛唱歌,不會想當專業唱片製作人。

▲戴佩妮以專輯製作人身分得獎。(圖/攝影組)

►►看更多,第25届金曲獎相關報導

《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

戴佩妮/擁抱你/種子音樂有限公司﹙演唱者:劉思涵﹚

《 最佳單曲製作人獎 》

孔令奇、 Derek Nakamoto/老派戀情《懸浮記憶》/金牌大風音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孔令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