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元祖「Ice-T」19歲孫玩槍走火 誤殺死室友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美國幫派饒舌開山鼻祖之一「Ice-T」風行於1980年代,也是第一個在專輯貼上警告標語的歌手,後來轉戰電視電影圈,有許多演藝作品。最近他19歲的孫子伊利亞馬洛(Elyjah Marrow)在玩槍時,不小心誤殺了同齡室友,被警方上銬逮捕。

▼饒舌歌手元祖「Ice-T」19歲孫玩槍走火,誤殺死室友。(圖/翻攝自網路、維基百科)

伊利亞馬洛是知名饒舌歌手Ice-T的孫子,曾因為登上爺爺的真人實境節目《Ice Loves Coco》小有名氣, 24日在家把弄槍枝時,不小心誤開槍射殺室友達理思強森(Daryus Johnson),趕緊送到醫院最後仍傷重不治;伊利亞馬洛最後以持有大麻、意圖分售毒品、持有偷竊武器、過失傷人被警方羈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表示,伊利亞如果正當使用槍枝,其實可以避免達理思的死亡,就是因為伊利亞魯莽使用槍枝,才會發生這種憾事。另外,Ice-T在2012的科羅拉多戲院屠殺事件過後曾說:「如果大家都放棄槍枝,我也會放棄。」接著問記者:「如果這裡有槍,那你願意成為唯一一個沒有槍的人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