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奶妹遭疑人造雙眼皮 上空仰拍半乳回嗆:包皮割一割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豆奶妹」Joan JJ做了乳頭貼國旗、用乳房夾筆等創舉後,在網路知名度大開,但其是非似乎也跟著變多。她最近疑似是被人懷疑雙眼皮是割出來的,竟在臉書PO出一張上空拍攝半乳的照片回嗆,「去把長在妳眼睛的包皮割一割!」再度成為話題人物。

▲豆奶妹示範用乳房下緣夾筆,在網路上討論度很高。(圖/合成圖/翻攝自豆奶妹臉書)

Joan JJ在留言中鄭重澄清,自己有貼雙眼皮的習慣但從沒割過,除了嗆對方「把長在眼睛上的包皮」割一割,還說「妳自己有不代表全世界的女人都割了!」並砲轟嗆聲者是吃飽太閒,直言「我都沒嫌妳醜傷眼(睛),妳倒是好意思嫌起我來!」言詞激烈引來許多網友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豆奶妹裸半乳回嗆懷疑自己割雙眼皮的嗆聲者。(圖/翻攝自豆奶妹臉書)

豆奶妹將PO文貼出後,粉絲除了安慰要她別放在心上,笑稱「她們一定是嫉妒妳」,在留言中表達支持,其中也有不少人只把焦點放在她吸睛的半乳照上,還有人開玩笑地說「南半球風景真是怡人~」同樣獲得不少迴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