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最佳作曲蕭賀碩畫太陽花:未盡之業,提醒大家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第25屆金曲獎2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獨力歌手蕭賀碩以《Musicians》拿下最佳作曲人。她臉上畫著太陽花,在後台受訪時表示:「未盡之業,提醒大家,創作歌手的價值,就在花裡。」她也表示,雖然沒有很多宣傳資元,「但我們做出了華語樂壇沒做過的東西,是好奇心驅使我一直進步。」

▼蕭賀碩拿下最佳作曲人。(圖/攝影組)

最佳作詞人則是歌壇大哥李宗盛的《山丘》,由於正在美加巡演,女弟子白安代替上台領獎,她說:「大哥說,要向辛苦的幕後人員致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更多,第25届金曲獎相關報導

《 最佳作曲人獎 》

蕭賀碩/Musicians《繆思 尋》/碩果音樂工作室﹙演唱者:蕭賀碩與冷笑話樂團﹚

《 最佳作詞人獎 》

李宗盛/山丘《山丘》/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李宗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