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俏頂美睫紅唇大特寫出鏡 招牌長髮竟消失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影星舒淇在娛樂圈打滾多年,已經是大齡熟女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總是以長髮造型示人的她,最近PO出一張臉部特寫的美照,又捲又翹的睫毛,搭配性感紅唇時分吸睛。不過,她卻在留言中寫下「剪嘍!」讓不少網友這才驚覺畫面中真的沒看到偶像的招牌長髮了!

▲舒淇自曝已經「剪了」頭髮,還PO出照片,嚇了許多人一大跳。(圖/取自舒淇Instagram)

網友看到舒淇的新造型,有人坦言一時很難接受,很想念過去女神長髮飄逸的美麗身影,也有人認為她留了這麼久的長髮,是時候該換換造型了,直言「這樣的舒淇也很可愛!」還有網友發現,她這張照片不論是妝容、髮型和取景構圖,都和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Amelie)的海報很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淇的短髮樣讓很多網友覺得很像《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的電影海報。(圖/取自舒淇Instagram、網路)

事實上,有很多女星從造型長髮變成短髮後,人氣反而越來越旺。最經典的代表包含郭采潔、郭雪芙、楊謹華和新生代女星簡嫚書(現已留回長髮)。不過,由於舒淇事後PO的照片又都是長髮造型,因此有不少網友開始懷疑她到底是不是真的剪頭髮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