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楊乃文撩裙飄仙味:我穿了一棟房子在身上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楊乃文以專輯《ZERO》入圍金曲獎,今(28日)以短髮造型加上飄逸風禮服現身星光紅毯,神秘氣質讓不少網友大讚「超正」!講起這身行頭,楊乃文笑說:「我好像穿了一棟房子在身上。」據悉,光是她手上的錶就價值3600多萬台幣。

▼楊乃文自曝下車看到一堆樓梯嚇了一跳。(圖/攝影組)

楊乃文事後更大方撩起裙襬,向記者展示腳上穿的12公分高跟鞋,笑說:「剛剛下車時有嚇一跳,想說樓梯怎麼這麼多。」對得獎有信心嗎?她隨即又恢復酷酷性格簡答:「O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乃文睽違14年再拚金曲歌后。(圖/攝影組)

有先準備得獎感言嗎?楊乃文忍不住開起玩笑,「沒有認真準備,上次好像講不到6秒被大家嫌,這次就會謝謝每個人,包括幫我按摩的也會謝。」那會感謝圈外男友嗎?她說,「不會謝,這張專輯又跟他沒關係。」►►看更多,第25届金曲獎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