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傷到救護車緊急開進巨蛋 西岡剛終於復出

點評:太棒了,恭喜!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前大聯盟好手,現在阪神虎隊的西岡剛今年3月30日遭受最大意外,在東京巨蛋與隊友相撞造成骨折,嚴重到救護車直接開進巨蛋救人,經過兩個多月的休養,27日他終於在一軍復出,受到甲子園主場觀眾熱烈掌聲,不過似乎還沒找回手感,5打數0安打,賽後表示對不起球迷。

▲西岡倒地,被救護車送走。(圖/擷自Sponichi Annex)

球季開打第三天,西岡與福留孝介因接飛球默契不足相撞,他還被撞飛造成頭部與頸部先著地,之後完全沒有動彈,救護車緊急開進巨蛋載走,檢查後發現鼻骨、肋骨都骨折,左肩鎖骨脫臼。福留也相當慘,肋骨斷了還出賽,還曾擊出全壘打,後來仍因傷勢而無法再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將近三個月,西岡以新髮型雞冠頭面對新人生,在面對中日龍的比賽裡,以先發第七棒三壘手之姿登場,太久沒有一軍比賽,他還在找感覺,單場5打數沒安打,兩軍延長至12局仍分不出勝負,以2比2握手言和。福留這場也先發上陣,5打數有2支安打,打擊率上升至1成97。

▲西岡頂雞冠頭復出。(圖/翻攝自日刊體育)

離開一軍89天之後再復出,西岡一上場就受到觀眾熱情歡呼,人氣依舊不減,只是他對於自己首戰成績不甚滿意,表示自己聽到比其他選手還要大的加油聲,卻沒有以好成績回應,覺得有些慚愧。他說,「現在要做的是一步一步穩紮穩打,想一下子就飛上天是不可能的。」

阪神目前也需要西岡的歸位,至27日為止,他們雖然在中央聯盟排名第三,但勝率僅剛好達到5成,落後第一名的讀賣巨人有5場半的勝差,距離第二名的廣島東洋鯉魚也有3場半,也僅領先第四名的中日1場勝差。

▼西岡受傷事發當時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