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紅人簽「古巴鷹俠」 王建民空間恐遭壓縮

點評:真是令人擔心…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若王建民沒有離開紅人隊,那他重返大聯盟的路上恐怕又多一名敵手,紅人28日宣布再簽下「古巴鷹俠」伊格雷夏斯(Raisel Iglesias),合約年限長達7年,總值3200萬美元,當中包括500萬美元簽約金。球隊希望這位24歲好手能夠為投手強度加碼,打造紮實的陣容。

紅人隊過去曾簽下「亡命火投」查普曼,收到相當不錯的效果,因此決定再簽伊格雷夏斯加強戰力。這位好手體型纖瘦,身高5呎11吋,體重165磅,上一季在古巴聯賽上半季防禦率僅1.68,不過下半季控球出問題,防禦率升至3.29。雖然出了一點問題,紅人還是決定以7年長約簽下。

▲伊格雷夏斯曾參加去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9月伊格雷夏斯就要脫離古巴,直至11月才成功,他擁有94至96英哩的直球,還有滑球、曲球與變速球。紅人總經理喬克提(Walt Jocketty)表示,「我們覺得他有四種夠水準的球種,能夠成為一位先發投手,而且時間可以很快。球探曾看他投過幾次3局,當我們將他帶到美國,覺得他明年能夠成為先發。」

不過紅人隊第一個「古巴經驗」查普曼看起來成功,其實仍有隱憂,因為2010年簽查普曼時,一開始就是將他當作先發投手,後來控球出問題,球路也有些單調,因此決定調牛棚。這回紅人再將伊格雷夏斯定位先發,是否能收到預期的效果,還有待觀察。

伊格雷夏斯的到來無論如何都會壓縮到王建民的發展空間,眼見台灣時間7月1日的第二次合約逃脫日在即,這位台灣投手的動態令人關注,近來他狀況回溫,防禦率持續下降,有利他爭取新約,並重回大聯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