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發育好遭霸凌 C乳被笑「奶晃」自卑拿膠帶纏胸

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和張峰奇分手後,因情傷在3個月內狂瘦18公斤,勵志形象讓她在網路上人氣暴漲。而她最近受訪時坦言,小時候除了過胖會被同學嘲笑,還因為發育太好成為被人言語霸凌的對象,一度自卑到拿膠帶纏胸,如今成功甩開兒時陰霾活出自信,令眾人佩服不已。

▲小甜甜瘦身成功,勵志形象讓她人氣暴增。(圖/取自小甜甜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甜甜國小3年級初經就已經報到,因為發育早加上胸部「漲得快」,小小年紀就有C罩杯,在同年齡的女生中顯得很醒目。此外,由於她小學5年級身高159公分,體重就飆到87公斤,不只常常被同學笑是「大白鯊、大摳呆」,還會因為上圍豐滿被同儕言語霸凌,甚至會被人譏笑「奶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瘦身成功,很自豪34F的傲人上圍沒消風。(圖/取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表示,由於自幼都是爺爺奶奶帶大,即使在外面被欺負回家也不太談這方面的問題,一度因為胸部發育太好而感到自卑拿膠帶纏胸。幸好,現在的她不只瘦身成功,也越活越有自信,還很自豪減重後34F奶沒有消風。

對此,小甜甜笑稱以前都是因為太胖,才會讓胸部的「風采」全被搶光光。她還大方透露自己的瘦身兼養胸秘方,就是平日喝的飲料除了要求無糖外,也會用無糖豆漿來維持身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