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正妹辜莞允又掉相機 私密照片險外流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網路正妹辜莞允日前接演新戲,平常也常上節目通告,人氣強強滾。不過她今年過年期間因為相機在校園疑失,流出個人私密照引起軒然大波,日前似乎又未記取教訓,相機再度遺失片場。

▼正妹(左圖)辜莞允又掉相機,私密照片險外流。(圖/翻攝辜莞允instagram)

不過,傻妞個性的辜莞允似乎已經淡忘私照外流的陰影。據了解,她日前帶相機到片場拍戲時,拍完戲又忘記帶走相機,二度掉相機惹來工作人員的叨叨唸。不料才剛唸完,拍完最後一場戲她的手機又留在現場,迷糊習性讓人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還就讀於世新大學的辜莞允外型甜美,近日從平面轉戰電視圈,曝光度大大增加。她日前接拍美食APP《開飯相簿》網路影片,飾演一位喜愛自拍,用照片記錄生活的女孩。劇情和照片有緊密關係,被問到是否會讓她想起年初發生的相機遺失事件,她說:「其實還好耶,我現在已經比較釋懷了。」

▼NONO辜莞允接拍美食APP《開飯相簿》網路影片,藉由拍照和男友維繫感情。(圖/公關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