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4八強台灣、新加坡誕生!總冠軍決戰南韓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去年底《英雄聯盟》開發商 Riot Games 宣布 2014 世界盃(Season 4,S4)總決賽將於美國時間 2014 年 10 月 19 日在南韓首爾世界盃競技場(Sangam Stadium)後,近日公開賽程時更進一步宣布首站小組賽將在台灣與新加坡進行,世界八強將在台灣台北誕生。

《英雄聯盟》S3 在美國職業籃球洛杉磯湖人隊主場史坦波中心舉行,近兩萬張門票在開賣 40 分鐘內便全部售完,線上收看人次更破千萬,最後雖然當時的 Garena 代表隊橘子熊並沒有取得好成績,事隔一年,今年《英雄聯盟》2014世界冠軍賽將首度把世界冠軍舞台移師亞洲舉辦。

Garena 台灣競舞娛樂表示,去年他們將 GPL Fianl 移師台北小巨蛋舉辦,打造最專業的國際賽事及最豪華的視聽環境,成為台灣電競史上重大突破,今年世界冠軍賽以全新賽制呈現,預計共 16 支隊伍有資格進入小組賽,除了與 S3 同樣來自北美、歐洲、韓國、中國、Garena地區的14支代表隊伍之外,今年拉丁美洲、巴西、大洋洲、獨立國家國協與土耳其都各佔一席,16 強賽將於 9 月在台灣與新加坡開戰。

Riot Games 也宣布八強賽將在韓國釜山舉行,並在首爾世界盃競技場舉行四強賽與總決賽。首爾世界盃競技場是 2002 年為了世界盃足球賽興建,同時也是世界盃開幕典禮與準決賽的進行場地,可容納超過 6 萬名玩家,預期可打破去年現場近 2 萬名觀眾的紀錄,一同見證來自各國的頂尖隊伍角逐世界第一的召喚師冠軍獎盃、高達百萬美元的獎金的精彩賽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