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金賢重撇當白嫩花美男 日夜苦練巧克力腹肌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花美男金賢重2009年在《花樣男子》(韓版流星花園)中飾演陰鬱溫柔的花澤類一角爆紅,白嫩的臉蛋加上細緻的五官,讓他看起來像個優雅的暖男,不過一脫下衣服後,卻驚見一身硬梆梆的肌肉,瞬間變成超級猛男,還曾經在劇中拍攝大量打鬥戲,弄得全身瘀青。

▼金賢重擺脫花美男形象,練出一身結實腹肌。(圖/翻攝自韓網)

金賢重出道9年,始終給人乖乖牌優等生形象,尤其是一頭柔順短髮加上白皙皮膚,瘦弱的身材讓他扮起女裝來比女人還嬌媚,只是他近年來勤跑健身房,苦練出「筋肉人」身材,先前在韓劇《感激時代》中大秀六塊巧克力腹肌,他透露自己是有計畫性的鍛鍊身體,不是一昧的追求把自己變壯變大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賢重練出筋肉人身材。(圖/翻攝自韓網)

在《感激時代》中,金賢重飾演一個身手了得的黑道流氓,在劇中有大量對打場面,他為此在開拍前鍛鍊身材,全程不靠替身親自上陣,身上常常多出大片瘀青,但他敬業表示:「為了能讓觀眾感受到逼真感,就算每天帶著瘀青回家也甘願。」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