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雅妍與段旭明床戲吸睛 舞台劇狂諷韓劇《星星》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全民大劇團第4號作品《瘋狂偶像劇》將在2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3度加演,不僅會將F4重端上桌,更少不了在劇中直接大開《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的玩笑,而苦中作樂喜劇導演謝念祖表示:「我一定要好好嘲諷一下來自星星的你,因為我們在影視上真的是輸韓國,所以無論如何一定要在劇場上討回面子。」


▲賴雅妍與段旭明床戲吸睛。(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這回加演女主角仍是賴雅妍,她日前毅然決然剪短長髮出演九把刀的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中帥氣的咖啡DJ阿不思,雖然在電影中的形象完全不同以往,但得知劇團要3度加演《瘋狂偶像劇》,就是頂著短髮也要回來演出劇中那勇敢追愛的女主角安琪。被問及在忙碌的工作行程中還要復排舞台劇,會不會轉換不過來?賴雅妍表示,她自己非常喜歡這齣偶像劇,在舞台劇裡可以找到跟電視電影不一樣的節奏和呼吸。而對於這次要跟新的男主角段旭明在舞台劇中交手,大唱情歌大談戀愛相當期待。

另外,《超偶3》季軍出身的段旭明歌喉好得沒話說,比賽過後他接演了不少電視及舞台劇,現場演唱和戲劇實力不容小覷。對於要和女神賴雅妍在劇中有許多感情戲,他靦腆地笑說:「第一次排練雅妍就是卯足全力,情緒很滿,讓我在無形中可以很快進入狀況。」由於劇中時不時會出現《來自星星的你》的橋段,雅妍就會摸摸自己俏麗的短髮,笑著說:「我也好想演演千頌伊哦!」但接著馬上就收到段旭明一臉尷尬地回應:「我…可以不要演外星人嗎…」逗得劇組人員大笑連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