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妹妹Yumi鼻子再成長?網友:簡直是泰國人妖!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雙胞胎女子團體By2從出道的青澀,再到現在的性感模樣,妝也從淡妝變得較為豔麗,不少人稱讚他們眼睛變大、鼻子變挺、嘴唇變厚,「修修臉」的傳言從來沒停過,對此他們僅表示自己有去整牙。近日網友貼出與他們的合照,妹妹Yumi錐子臉變尖、鼻子看起來變得更挺,疑似再度成長!

▲By2與粉絲合照,妹妹Yumi(中)被指鼻子又變挺。網友酸變成人妖。(圖/翻攝臉書)

By2是來自新加坡的雙胞胎女子團體,以台灣為發展的重心,姐姐是Miko、妹妹則是Yumi,從小接受芭蕾舞蹈及體操的訓練,兩人的舞蹈實力有目共睹,多次在《康熙來了》表演性感舞蹈,網友及觀眾的反應都相當熱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By2出席他們設計的服裝品牌上線發表會,兩人穿著白色的小禮服,各展現性感跟個性的樣貌。27日有網友貼上在後台時跟他們的合照,可能因為角度關係,姐姐Miko臉看起來比較圓潤,似乎有發胖,妹妹Yumi的臉側一邊,鼻型變得較為立體,被懷疑有再度「成長」。

By2的粉絲也紛紛湧入進行評論,有人直言她們「越整越不像」、「簡直人妖」,但也有人認為他們只是一個變瘦、一個變胖,所以才長得不像。也指出照片使用美肌軟體,在「磨皮美白」的狀況下,毛孔不見,自然輪廓線也變得較不明顯。

事實上,By2曾在接受新加坡體專訪時,就對外界質疑姊妹倆整容的看法,妹妹Yumi強調「身正不怕影子歪」看到這些報導就「是微微一笑,我覺得那是一種素養」,姊姊Miko則表示:「不必太在意流言蜚語,我們無法控制人生的長度,但我們可以控制自己的寬度。人就是要大方一點。」

▼網友表示By2姐妹剛出道清純的模樣,比現在(右)好看很多。(圖/取自By2微博、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