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變形金剛4》韓庚露5秒 林柏宏戲份全被刪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變形金剛4》25日已經在全台上映,本片這次找來許多亞洲面孔,像是大陸人氣女星李冰冰、台灣新星林柏宏以及本次《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完美男神韓庚,戲分不是極少就是被減,也引發了「亞洲影星慘變路人甲」話題發酵。

▼《變形金剛4》韓庚露5秒,露臉爆粗口才5秒就被滅口。(圖/CFP)

韓庚自2009年從南韓團體「Super Junior」退出後,積極經營大陸市場,甚至演出《變形金剛4》跨足好萊塢,相較於在香港街頭騎摩托車飆車、暴打猛男的科技公司大陸廠區的CEO李冰冰,他飾演一名坐在車內彈著吉他的吉他手,被變形金剛撞見,僅出現一句爆粗口對白,出現不到5秒就被滅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一個備受台灣關注的焦點,就是費了千辛萬苦試鏡取得角色的林柏宏,25秒的戲分竟全被刪光,他面對鏡頭坦承知道當下有些難過,但導演麥可貝多次向他道歉,他說:「他心裡有過我,夠了。」

而與他演對手戲的凱西葛蘭默(Kelsey Grammer)則逗趣表示:「片中設計我把林柏宏推下車,可能是大家不希望看到我殺了一個台灣人,所以被剪掉了!」

▼林柏宏在《變形金剛4》戲份全被刪,引起國人關注。(圖/記者林淑娟攝)

除此之外,中國資方投注大量金錢在《變形金剛4》中,為了達到植入式行銷廣告效應,把「鴨脖」放進片中引發討論,儘管品牌方卻強調有「出現在冰箱裡」,但許多觀眾都表示沒有發現該商品蹤跡,而廣告公司則直言這只是是覺得新鮮、好玩,另外,代理商負責人表示:「植入費用並不是重點,片方看重的是品牌憑借在本土市場的佔有率和對受眾的影響力,能夠在聯合推廣中為電影的全球票房帶來積極的拉動作用。」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