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真價實的牛排便當!吃了一口就完全停不下來的美味

點評:也太重本了吧!

圖、文/摘自《跳上新幹線,這樣玩日本才對!:25個城市與60個便當的味蕾旅行

近江牛ステーキ重  來日本就是要吃遍各種牛肉


牛肉!是的,管他是什麼牛肉,都是我的最愛!近江牛呢,是日本知名和牛之一,名氣直追神戶牛和松阪牛。同時,這也是目前為止最貴的一個便當。不過說實在的,看到貨架上呈現的內容物,就幾片牛肉鋪排在飯上,有那麼一個瞬間,讓人很難掏出錢包,買的時候著實掙扎了3秒。但是我想,衝著和牛品種,這個便當應該可以帶給我另一個美味的體驗。
果然,吃下去就不後悔了,讓我還想甘願的掏錢買第2個。吃下一片牛肉,吃得出來牛肉並未事先醃漬,直接上火炙烤,既保留了牛肉肉質的特色,也讓醬汁透過烤的過程更加香氣逼人。單吃牛肉,讓人有宛如置身頂級牛排館的感覺,搭配著飯一起吃,就像是點了份高級的牛小排蓋飯般。連原本被太陽曬到食慾全消的我,吃了一口之後,又可以一口又一口,日本牛肉真的好吃!

試吃報告
Sunny
米飯:鋪排在底部的白飯,混到部分的燒肉醬,吃起來更有味道。
主食:牛肉微炙烤過,外表是熟的,但中間是令人流口水的鮮嫩粉紅色,但是並不會有吃生肉的感覺,也無血水,口感和味道都一級棒。
配菜:牛肉下面鋪排的不是常見的蛋絲,而是放切得細細的青蔥絲,一點點蔥的嗆味和青翠,更能襯托出牛排的鮮美。

大麥可
牛肉像是高級燒肉店裡,用講究的燒烤方式做出來的口感,外皮和內部各有不同感受,牛肉味道濃郁,只是冷掉了。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