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制不住性衝動 精障男專挑女學生掐奶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有輕度精神障礙的高姓男子(20歲)涉嫌14天前在土城看所圍牆外巷道,利用早上人行稀少時,對行經該處的國中女學生伸出鹹豬手襲胸,隔天又在原地故技重施,計有4名女學生受害,土城警方經調閱監視畫面過濾後,27日在土城捷運永寧站外將他逮捕,警方懷疑他還涉及其他性騷擾案,目前正擴大清查中。

有輕度精神障礙的高姓男子因交不到女友,又克制不住性動,竟挑女學生下手襲胸,27日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孫曜樟攝)

6月12日早上7時10分許,一名就讀國二女學生上學途中行經土城看守所圍牆外巷道,遭1名男子迎面靠近後,突然伸手偷摸胸部,女學生當場被嚇得大哭,而這名襲胸狼在犯案後並未逃離現場,竟再繼續偷襲另2名行經該處女學生的胸部後,才逃離現場。

翌日受害女學生又在自己被偷襲胸部的地點,發現嫌犯又再度用同樣手法,對另1名女學生伸出鹹豬手襲胸掐奶;襲胸狼接連犯案造成附近學生恐慌,其中有2名被害人回家後告知家長,由家長陪同向土城分局清水派出所報案。

警方接獲報案,在過濾上百支監視器錄影帶後,掌握涉嫌人穿著特徵及樣貌,27日上午10時50分許,在捷運永寧站外將涉嫌對女學生襲胸掐奶的高姓男子逮捕,高男在被逮捕時還一臉錯愕,直到警方出示相關證據,高男才坦承犯下先前在看守所圍牆外所發生的襲胸案。

高男在被帶回派出所偵訊後,警方找來了他媽媽才知道高嫌有些輕微的精神障礙,所以,至今仍交不到女朋友,在生理成熟對女性充滿好奇,對性衝動又缺乏自制力所以才會挑較無反抗能力的女學生下手襲胸掐奶,警方並不排除高男還另涉其他性騷擾案,目前正擴大清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