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嵐C奶中開秀美溝 三點式比基尼辣秀白皙長腿

▲張景嵐秀清新性感照謝粉絲搶購寫真集。(圖/取自張景嵐臉書)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張景嵐即將發行全新寫真,以紀念學生生活為主題,飛往沖繩拍攝5天,共拍了上萬張照片,她表示只刷睫毛膏的妝容近乎是素顏呈現。27日預購傳出佳績,她也在臉書上傳穿著白色,裡頭只穿比基尼的性感照,感謝粉絲的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景嵐這次寫真集的照片在沖繩拍攝。(圖/三采)

張景嵐在首波釋出的照片當中,展現夏日健康的氣息,有幾張穿著比基尼的泳衣照,凹凸有致的身材一覽無遺。最令人噴鼻血的,就是一張她跪在沙灘上玩沙的照片,穿著熱帶雷鬼風格的比基尼,秀完美S曲線跟性感C奶深溝,既健康又火辣。

因嘗試婚紗造型,張景嵐分享了自己心中的理想婚禮,海島國家,一台小飛機,把親朋好友都載過去,大概30個人以內一起參加婚禮,低調地結婚就好!那如果是求婚呢?個性務實的她,反而不喜歡在大眾面前轟轟烈烈地被求婚,喜歡只有兩個人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